东吴😺

爱发电同名,文都在爱发电和LOFTER上,谢绝转载。喜欢写同人,可约稿。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01


在龙城一中的外面,一个正准备回家的少年被另一群男生逼得节节后退。


墨燃看着眼前的这个人表示很头疼,从初中到高中,这人怎么就那么死心眼呢,一直追着他不放。


今天薛蒙请假自己一个人回家就被他逮到机会了,还带了那么一帮人是什么意思,搞得要和逼宫一样。


“林宇,你这阵仗也太大了吧,你就算是想送我回家,你也不用叫这么多人吧。”


墨燃很是无奈,他知道林宇喜欢他,但以前也不这样啊,顶多就给他送送东西,找他打打篮球。


林宇也不说话,而是朝他越走越近。


墨燃看着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后,瞬间心里又有了底。


林宇把他一把拉到墙边抵着,墨燃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肩膀。


林宇是体育生,还练过武术,他自然是打不过的,现在他只希望他的救星赶紧来。


“墨燃,你究竟打算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三年了,我喜欢了你三年了。我知道你成绩好,所以我去学体育了,我一定努力和你考一所大学的。”


“你先让开。”墨燃想要推开他,又被拉了回去。


“林宇我和你说过多少遍了,你很好,你根本就没必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我没有喜欢的人但我也不喜欢你,你明白了吗?”


墨燃看着林宇很认真地说到。


他不想耽误别人,也不想浪费别人的时间。


“墨燃,答应我好不好,我们可以先试试的。”


一旁的那群男生开始起哄,有的甚至已经开始怂恿林宇亲他了。


墨燃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现在只想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保住自己的初吻。


林宇按着他的肩膀,让他想跑都跑不掉,这人是想亲他。

一只手抚上他的脸,轻轻揉摸着。

“墨燃,答应我吧。”

林宇看着眼前这个鲜活的少年,他真的想让他属于自己。


“林宇”


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林宇人直接傻了,本来是想堵墨燃的,结果他班主任怎么来插一脚。


“顾老师。”


“回去写三千字的反思,再有下次你自己看着办吧。”


顾茫发话后,跟着林宇的一伙人灰溜溜的散了。


墨燃像只小狗一样蹭蹭蹭跑到顾茫旁边挽着他的手。


“茫茫,他欺负我。”


顾茫拍了他一下:“快撒手,你个小狗崽子,你就是看到我了故意等我吧。”


“不要,多牵牵你, 英语拿高分。”


墨燃发现顾茫旁边还有一个长得很好看的青年,像个大学生一样,应该是他的朋友吧。


“墨燃,这是楚晚宁楚老师,你们班的新任班主任兼历史老师。”


顾茫给他介绍道。


墨燃简直眼睛都看直了,有这么好看的一个历史老师,以后他一定会更爱读历史的。


“楚老师好,我叫墨燃,你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历史老师。”


墨燃弯着头说完后还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就跑了出来。


楚晚宁转过头去看了他一眼,不料顿时间四目相对,心跳露了一拍。


“嗯,以后不要这么说,我长得不好的。”


墨燃无语,这新老师的审美标准好像和他的不一样啊。


顾茫也表示很无奈,毕竟楚晚宁一直都是这么一个想法。


“下次月考英语再给我考那么几分你试试。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要啊,茫茫。”


两个人跟着他一路回家后墨燃才发现,原来楚晚宁也是他伯父的朋友,他回来这个学校还是薛正雍请的。


今天专门为他设宴,接风洗尘呢。


管家和王夫人做了一大桌子菜,附属医院的院长贪狼也来了。


晚宴上,薛蒙和墨燃看着一大桌子好吃的,一直忙着干饭,并没有注意其他人。


楚晚宁看着墨燃和薛蒙一直在吃辣菜简直让他怀疑人生。


晚宴结束后,贪狼就回去了,医院事本来就多,他能出来吃个饭就不错了。


明日墨熄要回来,顾茫茫也要回家了。


薛正雍拉着楚晚宁一直边喝酒边絮叨,直到把自己喝倒了。


楚晚宁把薛正雍架着送进房间后就打算回家,他还得回去收拾准备一下呢,过完这个周末就要准备上课了。


他婉拒了王夫人后就出门了,谁知身后又一道声音传来。


“楚老师,你等一下。”


墨燃拿着一个小盒子追了出来。


“怎么了。”楚晚宁问。


墨燃今晚也喝了一点酒,但是他酒量不行,现在整个人脸上都是红晕。


“给你的,你收下。”墨燃有点喝醉了,说话带着一点小奶音,少年稚嫩的脸庞很是可爱,让人有种上去掐一把的冲动。


楚晚宁收下了墨燃手里的糕点盒轻轻说了句谢谢。


墨燃见他收下了后就开开心心地回屋了,楚晚宁怕他摔了就一直站在门口望着他进去。


楚晚宁低头看了看墨燃给他的小盒子,一打开后里面是两个精致的荷花酥。


盒盖上还贴了一张带有小狗图案的便签。


“我不管,你就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历史老师,哼。”


楚晚宁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墨燃一定是一个很有趣的少年吧。



分割线————

新坑开了

猫宁:那一年,杏花微雨,你送了我俩个荷花酥。

评论(5)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