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

爱发电同名,文都在爱发电和LOFTER上,谢绝转载。喜欢写同人,可约稿。

假如墨燃在重生的第一天分化了2

楚晚宁拿起一颗牛乳糖放入嘴中含着,他喜欢吃甜的,但又觉得自己这么大一个人了还喜欢吃甜的有些不好意思,他脸皮薄得很。

奶香味充斥着他的味蕾,是他熟悉的味道,脑海中也不由自主浮现了一张少年人的笑脸,那人同这牛乳糖也是一个味的。

晕晕乎乎又有些调皮的小徒弟有时着实让人头疼,这回又分化成了坤泽,一闯了祸就卖乖,叫人心生怜爱,打也不是,骂也不是。

墨燃和薛蒙一起在孟婆堂吃饭,墨燃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模式和薛蒙相处着,完全没有一点点作为一个坤泽的样子。

但在墨燃眼里,坤泽和乾元不就差不多嘛,除了那几天不一样外,他现在已经很努力的学着去控制着自己的信香了,省的别人又以为他是什么小贱驴蹄子。 

“墨燃,你能不能控制一下啊,我正个人都要被你熏成牛奶味的了。”坐在一旁的薛蒙开始控诉墨燃道。

“哎呀,我已经尽力了,它自己跑出来的,我收不住啊。”墨燃捂着自己的后颈一脸痛苦,为什么要这么麻烦,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不就好了嘛,还搞什么信香。

孟婆堂的弟子们纷纷朝他们这边瞧过来,饶是墨燃脸皮再厚,此时也被瞧得红了脸。

这饭是吃不下去了,薛蒙拉着墨燃去找他娘亲去,必须给这狗东西开点药了,天天走到哪信香飘到哪是怎么回事。

到了发情期还要吃药,麻烦死了。还是找个人标记一下比较好,找谁比较好,找楚晚宁,墨燃他倒是想啊,但是他不敢啊,他怕被天问抽死。

于是乎,墨燃的眼神便盯上了薛蒙,这人以后可是死生之巅的老大,找他比较靠谱点,主要是只是暂时标记一下,算是请他帮个忙了。

“萌萌,你帮我咬一口好不好,求你了。”墨燃说着就把雪白的脖颈往薛蒙嘴边送。

薛蒙直接惊掉了下巴,这这,他就知道这狗东西不能分化成坤泽。

“你疯了狗东西,这能随便咬吗?以后你嫁不出去怎么办。你还是乖乖吃药吧。”

薛蒙吓得直往后退不敢靠近墨燃,就怕他会对自己做什么一样。

“天天喝药我不得喝死,还是咬一下比较方便,你帮帮我嘛,萌萌。”

墨燃一把把薛蒙拉过来,他不管,被临时标记一下他也算自由了,谁想每个月还要难受几天,还要天天喝药。

这样折腾他,还不如趁早找个乾元把终身大事解决一下,他师尊不就还单着吗?

坤泽本就对乾元有着天生的吸引力,尤其是在信香的影响下,可惜的是这两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还一无所知。

墨燃释放的信香越来越浓烈,薛蒙可从未想过第一个打开他新世界的大门的坤泽居然是墨燃这狗玩意。

哪有坤泽追着让别人咬的,这像话吗这。

但是,墨燃的信香真的好香,好诱人,而且不得不承认的是,墨燃长得的确是挺好看的,笑起来居然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薛蒙看着墨燃的脖颈,心想要不就帮帮他吧,反正我不帮他这狗东西肯定也会找别人的。

他身体不受控制的抱住了墨燃,脸埋在墨燃的脖颈处吸了吸他身上牛乳味的信香。

“蒙儿。”王夫人被吓得手里的药都掉到了地上,她就知道,不能让这两个孩子走太近,她的儿子居然对他的兄长存了这份心思。

“娘,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薛蒙抱着意识逐渐模糊,晕晕乎乎的墨燃。他感觉,他今晚是解释不清了。

“你刚刚是不是想标记你哥。”王夫人把药给墨燃喂下后问薛蒙。

薛蒙点了点头,随即感觉脸上一痛,他一抬眼便看见了自家已经被气得不行了的娘亲。

明明墨燃才是那个流氓,为什么被打的是他,他委屈。

夜色壮狗胆,当晚墨燃偷偷地去了红莲水榭找楚晚宁。他战战兢兢的看着楚晚宁,然后说道,“师尊,你能不能帮我咬一口。”



下一章,帮我想想,👿👿👿


评论(37)

热度(6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