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

爱发电同名,文都在爱发电和LOFTER上,谢绝转载。喜欢写同人,可约稿。

假如墨燃在重生的第一天就分化了3

  楚晚宁释放出了信香安抚着怀里已经熟睡了的小徒弟,墨燃怕是难受不住了才会跑来找他,只是想求他帮忙临时标记一下罢了。

墨燃还小,觉得标记一下可能没什么,可楚晚宁不一样,他喜欢墨燃,他自是希望在墨燃也是喜欢自己的情况下标记他的。

算了,有的事情急不得,还是等过两年再说吧,自己倒是不小了,可墨燃还小啊。

楚晚宁抱着怀里熟睡的小狗崽子,闻着他身上好闻得紧的牛乳味,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自从那日墨燃分化了以后就越发黏着他了。

有时候楚晚宁看着他想黏着自己又怕被自己凶的委委屈屈的小表情就觉得可爱,小徒弟以前受了很多苦,以后可不能让他再受了委屈了。

墨燃第二天醒来后就闻到了海棠香,还以为自己是被师尊给标记了,心情大好,接下来几天的日子他都不用喝药了。

“醒了就收拾收拾,别耽误了练功和晨课。”楚晚宁进来后说道。

“师尊,昨晚你是不是帮我标记了,谢谢师尊。师尊以后每个月都帮我标记好不好。”墨燃露出了两个甜甜的小酒窝看着楚晚宁,眼睛都弯成月亮了。

“昨晚我只是用信香帮你安抚了一下,你回去记得好好吃药,不然又要难受了。”楚晚宁红着脸和墨燃说道,“标记的事情,你再好好想想,你身为坤泽,不能让旁人随意标记的,况且你现在还小。”

“哦。”墨燃的声音听着有些失望,他还是回去再看看书吧,和这方面有关的知识他又忘了。

“那等我再大些再来找师尊标记吧,现在好像是还小。”墨燃不开心了,他也想要香香的海棠香啊,为什么他身上是牛乳味的信香,像个小宝宝一样。

楚晚宁看着墨燃离开的背影,等大些再来找他标记,墨燃这话是什么意思,他愿意让自己给他终身标记吗?

墨燃再次见到薛蒙时差点被薛蒙喷死,他从小到大都没怎么被他爹娘训过,结果就因为墨燃,他差点被男女双打。

“薛蒙,你个负心汉,狗男人,你忘了吗?我们昨晚,昨晚才。”

演武场上的弟子都开始吃瓜,薛蒙看了看周围的那些人,恨不得跑上去直接捂住墨燃的嘴巴。

“墨燃,你乱说什么,你不要脸。”薛蒙直接被墨燃的这波操作弄得满脸通红。

“我怎么了我,你东西还落在我那里呢,你今天就不认账了。”墨燃就抓住了薛蒙要脸这一点使劲整人,气得薛蒙直接冲过来和打了起来。

“你别打了,我不说了,我什么都不会说出去的,你别打了。”

墨燃一边装着讨饶,一边接着煽风点火地说,薛蒙就差被他气得吐血了。

在一旁劝架和吃瓜的众弟子:这是我们可以听的,吃到瓜了,今天吃到新瓜了。

傍晚,墨燃去找王夫人拿药,还和她说了自己想让师尊标记的事情,吓得王夫人赶紧又和他再说了一遍坤泽和乾元之间的各种知识。

墨燃喝完药后趴在床上睡着了,结果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近了自己的房间,后颈传来一阵疼痛好像被人咬了一口一样,可来自乾元的信息安抚又让他接着香香的睡了过去。

  

  ——————

  终身标记,不可能的,晚宁什么时候那么勇了。

  深夜码字🐶🐶🐶🐶🐶

评论(37)

热度(5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